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傑森馬瑞茲

傑森馬瑞茲

在10月以前我完全沒有聽過這個人
儘管Max告訴我他是唱I'm yours的歌手,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奇怪的是就在Max跟我提到過他以後,我的周圍就忽然很常出現這個名字
Shawn說他在聽傑森馬瑞茲的新專輯
Jason說他給我的CD裡面 除了戴佩妮有幾首傑森馬瑞茲的歌曲
Claire忽然問我哪裡可以買到傑森馬瑞茲的CD

神奇的是就在我還沒搞清楚傑森馬瑞茲到底是誰以前,
我竟然比他們三個都早一步去聽了傑森馬瑞茲的現場演唱會!!!


這是傑森馬瑞茲今年最後的巡迴演唱會
最後一場是在他長大的hometown-San Diego
這場可以容納3萬人的室外演唱會是以慈善義賣的方式售票
最後面的草地上的票價最低只要$1.00
裡面的票價則是最低$75.00的慈善捐款(捐款金額沒有上限)
根據報紙和廣播的報導,在開放售票以後,整個演唱會不到一天就全部sold out
而我非常幸運的是得到了Max的邀請,和Max的朋友Jessica一起去欣賞了這場concert
並且坐在非常不可思議的位置---前面數來第九排!!!
(傑森馬瑞茲本人就在我丟棒球可以丟的到那樣近的距離!!!)



整整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都沉浸在Love and Peace的氣氛
周圍的每一個人都被音樂吸引而陶醉
就連只聽過一首歌的我(I'm yours)還有兩首歌的Max(I'm yours, Lucky)也在氣氛感染之下,跟者大家一起亨者每一首歌曲
從傑森馬瑞茲的音樂當中,可以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熱愛還有對這個世界的關懷
和其他大部分歌手的創作比起來,少了一點商業的味道卻多了一些溫暖






這是我看過的第二場現場演唱會
第一場是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世界巡迴演唱會in LA
但是傑森馬瑞茲的演唱會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


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周周周 提到...

哇!! 這讓人羨慕了!
現場聽一定超棒
舞台也很可愛

話說就在我覺得這blog可能在也不會更新的時候出現了兩篇新文章
哈哈 很好!

匿名 提到...

笨小孩 最近很忙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