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謝謝你 Mr. Weber

謝謝你 Mr. Weber

六年前的Weber

當你決定開始記錄生活點滴的那天開始,你給了今天的我一個回顧自己的機會

看者你緩慢的成長
看者你一路的碰撞
我發現有時候,我需要的只是給自己一點時間
給她一點時間
給妳一點時間

一點點讓我們長大的時間

我們會更加的成熟
我們會少一點自私

也許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也許那天可以微笑面對


I am Weber Now
和當初的你一樣的白癡、無理頭
一樣的充滿自信、夢想
一樣的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在呼吸

不同的是
我比你更加接近你想做的自己

加油



Hello! Future Weber :)

3 則留言:

Candydogbear 提到...

:)
看到你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期待未來的自己
很為你感到開心


Mr. Weber 提到...

你follow的很快
我以為這裡沒人會來了:P

喜歡自己 很重要:)

Candydogbear 提到...

剛好而已啦.... :)- 我也很驚訝會那麼剛好...
我覺得紀錄下當下的自己真的很重要耶!
回去看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有在一點一點的成長
可能人事物早已不在
但是
我想
最重要的是
我們
有比昨天的我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