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向前走

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收入 是每個人從學校畢業以後最重要的事情嗎?

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向前跨了一步

改變是好的 尤其是改變能使周圍的人和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

也許之前人生總是過得比別人慢一步 但是我很努力也很享受每一個過程 一直很認真的審視自己的成長並樂觀的看待未來
我不想因為一件事情 就徹底的改變自己
我還是那個我 慢慢的改變 慢慢的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說穿了只是不想別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周圍的人都很替我高興 無形中好像對我的看法也改變了 ......儘管是往好的方向改變
還是使我不經懷疑是 找到穩定工作這件事 還是 自己的成長 受到大家的肯定

沒有一個工作是可以長久穩定的 只有自己能夠確立自己的目標並下定決心的向前走的這份意念 能夠帶領自己不斷的成長

我很慶幸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以及努力的過程中 有了一個幸運的結果
讓周圍關心我的人放心了

感謝神




這裡是文章的其餘部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直向前走很勇敢很厲害
可是, 累的時候還是要記得休息一下
有時候慢下腳步, 才會注意到身邊的美景



game-onlin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