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老爸回來了

老爸這次回來氣色很不錯
感覺家裡又熱鬧了許多
應該會呆上起碼一個月,上一次見到他是3月15號 整整過了8個多月

老爸回來以前有一個很奇妙的現象
家裡的三個人都不約而同的偷偷整理房間
在老爸回來的前一天晚上 老媽進來我的房間還笑我說
"哇~想不到老爸回來會給你這麼大的動力整理房間"
(其實我是前兩天發現老媽房間的書桌上忽然全部的雜物都不見了 ,老妹房間地板上的衣服也都收乾淨了 才開始整理房間)
而我更是把客廳弄得整整齊齊 (至少讓wII不要看起來像是隨便亂放)

星期一晚上老爸一回到家,老妹就拉者老爸說:"先看我房間!!!先看我房間~~!!!"(讓我覺得很好笑XD)
大概我們三個都希望得到老爸的稱讚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