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長大

長大最快的方法就是把你從一群大人裡抽出來,放在一群小孩子裡面

最近覺得有種無形的力量推者我,強迫我要趕快長大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人,對別人負責也對自己負責

不管是教小朋友數學或者是面對自己的未來又或者在教會裡面

我可以感覺自己有緩緩的向前進,但是我覺得很多地方我做的不夠好,前面要走的路,可以進步的空間,還很長很大

我們都是不可能是是要求完美的,不過正因為有所欠缺,才會有繼續向前的動力,朝者下一個目標

我不知道有一天我能不能成為一個讓老爸認同的男人,但是我希望我至少能夠成為一個不要有遺憾不要後悔的人

我希望上天堂以後,上帝看到我會對我說

Good job



我可能想太多了,這不像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