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我需要被小事感動

我覺得自己很需要被小事情感動,所以我喜歡看每年的 senior appreciation 的 slide show

也許是因為我很沒有原則,所以很容易被周圍的事情影響,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聖靈充滿感動的那一瞬間

我喜歡回到家發現洗好的衣服已經乾了並且摺好放在我的床上

我喜歡大家一起大聲的唱歌

我喜歡Claire和Candy在senior appreciation替Jenny準備的演講

我喜歡Jessica在車上為了一直咳瘦的Josh把酸梅汁倒進寶特瓶裡面

我喜歡Candy替Tim、Helen、Tiffany還有我做的祝福的板子

我喜歡喬巴在雪中留者淚大聲的說要成為萬靈藥

我喜歡三井壽已經累得站不住了還是投出漂亮弧度的三分球

我喜歡中華隊堅持到最後不放棄的努力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到我跟Uncle Andy還有Po在聊天
Po說他跟他爸爸傳福音了
Uncle Andy很高興
我說那你怎麼沒帶你爸爸來教會
Po說他爸爸不想來教會
我說這樣這樣哪算是傳福音
Po就跟我說:可是我已經把通往天堂的門票拿給他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我在夢裡忽然很感動就放聲大哭
一直哭然後就忽然驚醒,很微妙的感覺,有一種把委屈都哭出來的感覺



藍澤不過是個神話。

2 則留言:

藍骨頭 提到...

"我喜歡回到家發現洗好的衣服已經乾了並且摺好放在我的床上" = 你是懶人!!

Justice 提到...

你好,我是不小心路過的訪客~
可是卻被你這句話吸引...

"我已經把通往天堂的門票拿給他了"

謝謝你夢境裡一席話的鼓舞
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