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好可怕的日子

九月的第一個禮拜已經過去了
沒有事情做的日子 整天待在家裡真的很可怕
上個禮拜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 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我今天第一次感覺到孤獨沒有事情做的恐怖
今天老媽因為手臂不舒服所以待在家裡沒有去上班
讓我更覺得自己一整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很墮落
雖然我今天早上割了院子的草 也去游了泳
但是整個下午 我還是閒的發荒
躺在老妹的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是下午四點多 老妹已經不在 跟朋友出去了
晃一晃 吃過晚飯 發現時間過的真的很緩慢
我沒是坐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坐起來也只是盯者電腦螢幕發呆

一整天下來 沒做什麼正事
彈吉他可是彈來彈去也是那幾首
Zelda 玩了半小時就累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玩完
看了一集王牌大間諜和一半的國光幫幫忙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剛剛看完Code blue10 雖然很好看
可是看完 我更覺得自己很空虛 我沒有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
看者MSN上面的大家感覺大家都很忙碌

我好怕這樣的日子

我好想要一台鋼琴

我好懶得打標點符號



,、!:?。‧

除了不開心以外 沒有事情做 一天也會很漫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趕快去找工作啦...不要再混了
剛在公司的電腦裝了南極星..可以打中文了...哈哈...
沒事來破mario kart好了...好久沒有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