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在家蹲

昨天打球扭到腳,而且才打五分鐘就扭到然後下場休息
真的很痛,第一次拐到這麼深,
我想一想很佩服自己當場沒有流出男人淚也沒有罵出髒話

回到家冰塊準備好把鞋子脫掉以後果然像Tim說的就給他腫起來

很像塞了一顆棒球在腳踝裡

這時候其實沒有那麼痛,ice pack準備好就開始冰敷然後就睡覺了

半夜才是痛死我‧‧‧‧‧‧
睡到一半起來上廁所,拐杖撐好以後,雖然左腳沒有碰地,可是整個身體的重量還有血液往左腳流去,
真的是很痛很痛
感覺腳底板快要痛到掉下來了,有一度我甚至怕自己忍不住那個痛而自己把腳底板給摘下來
因為很晚而且很黑所以我記不得眼角有沒有流出淚滴,但是在很安靜的深夜我輕輕的罵了一聲:更!

到了早上就消腫了許多,不過我還是不敢起身去上廁所或是換冰塊
老妹倒是很貼心,除了幫我換冰塊,還幫我準備了午餐到床上給我
雖然她一直臉臭臭的,可是我都沒說什麼她就自己幫我,我感覺很窩心

很像是冷凍的豬腳。

下午我起身用拐杖走了一下,已經不會有那種會讓人發狂的痛了
我還很努力的去洗了個澡,給左腳沖冷水
根據大家的說法在冰一天,就要開始熱敷了


兩隻腳的顏色不一樣:P

平常都待在家裡,不過看來有一陣子不能打棒球跟籃球了
不能打球真的很痛苦,而且Max快要回來,我真的很想打棒球:(



可以光明正大的呆在家裡了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球塞在裡面我還沒感覺
看到照片
真的是棒球耶...

保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