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動感便當


這就是傳說中shawn的媽媽(Ann阿姨)做的動感便當
Tim說吃了會變成韓國的Rain(非常的動感)

我終於在這個星期六吃到了一份*
非常得好吃,忍不住要為了它寫一篇blog

菜的樣式很多種,份量也很夠
值得一提的是味道甜美的厚片煎蛋
以及肉質柔軟的咖哩雞
自製的涼拌菜口感和味道都非常得出色





煎魚有一點鹹,配飯剛好
但是相對的飯的份量就有點不太夠(咖哩雞、金針香菇、涼拌菜都很下飯)

菜的擺設很用心
白飯上有芝麻和黃醬瓜
金針香菇和厚片煎蛋也用魚板隔開
整體來說是味道營養滿分的動感便當

動感便當不只讓你吃完動感,吃的時候更是給你滿滿的感動

非常好的一個結尾!!我對我自己說

*我中午一點吃了一份動感便當以後,下午五點半在Shawn家又吃了一份,晚上九點半離開shawn家以後還又帶了一份回家

只是我還是沒有變成Rain

2 則留言:

周周周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喔
是動感超人的動感便當
看起來很豐盛~

Mr. Weber 提到...

你覺得我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了嗎 :D

"不理不理左衛門的便當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