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開心的蠢樣

3/31號圖書館無預警的close,連垃圾車都沒有來收垃圾
昨天才知道是因為政府預算不足,沒有錢付那天的薪水,所以公家機管都休息一天
美國也是有無薪假
那天時間很多我也想了很多,但是越想越不知所措,覺得自己找不到目標
雖然星期六的GRE subject考試是眼前要努力的事情,但是卻不知道星期六以後的自己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有些事情總是在不確定的階段,沒有辦法很腳踏實地的去完成它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過就像老王同學會裡面王偉大(屈中恆飾)說的
哭也是過一天,笑也是過一天

如果現在都沒有辦法開心的過日子那以後還怎麼會快樂
所以這兩天我都抱持者很正面積極的想法,不要胡思亂想

就在剛剛洗完澡準備刷牙的時候
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忽然有說不上來的感覺,是很開心的感覺
我對自己笑了一下,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忽然有一種找回自己的感覺,找回快樂的感覺

我想幸福就是發現靈魂在微笑



心裡充滿喜悅的記下此刻的心情
這是一個快樂的部落格


雖然對鏡子傻笑想一想很蠢又很自戀
但是這就是我現在的蠢樣
開心的蠢樣


我發現屈中恆是老爸的另一個明星臉!!!

1 則留言:

周周周 提到...

星期六 那你考完了耶
我真希望我也可以放無薪假
目標這個東西呀
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就算現在決定好了
可能明天又因為某件事改變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報告


可是對著鏡子傻笑真的好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