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太幸運了

上星期六我在USD(University of San Diego)考GRE Subject Exam

170分鐘/66題的考試比我想像中的難,但是我覺得我的狀況又比想像中的好
因為考試前遇到了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讓我充滿精神和信心

早上到考場之前先到美國超市買果汁,排在我前面兩位早起的婦人都是一籃推車的採購
偏偏早上只有一個結帳的櫃台,而我手上只有一罐果汁卻還是要呆呆的排在後面
忽然前面的婦人回頭看了我一下,就主動要讓我先結帳
這真的是太幸運了!
到了USD以後,偏偏入口的警衛室沒有人
而學校裡面的車道跟我腦海中的地圖搭不上來
我索性在入口跟者的一台車也無預警的在不能回轉的地方掉頭走掉了
我決定先在路邊停車,下車步行找考場
當我走到最近的建築物想要搞清楚現在在哪裡,誰知道這裡竟然就是我要找的考場Olin Hall
這真的是太幸運了!!
把車移到旁邊的停車場以後又在Olin Hall的路口遇到了煎烤關
就這樣省去不必要的麻煩直接一路走到299教室(准考證上面根本就沒標記考試的教室)
這真的是太省事了!!!


考完試順便逛了一下USD校園





每一棟建築物設計都很精美,外觀看起來像是個小博物館
加上星期六在校園裡沒有其他的學生,讓人有錯覺以為是在Baboa park
還有聽說晚上燈開得很漂亮
(因為是私立學校,所以用學生的學費開燈開很大)



籃球架很搞笑的架在停車場裡面(而且左右各一個:P)

我喜歡這所學校的幽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