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7:18

天氣還有點涼
起床了,沒有賴床
今天感覺會是充實的一天


在醒來之前,我蹲在312教室的另一邊
我在整理我的寫生畫架還有我的大儲物櫃
我的水彩顏料沒有在顏料盒裡,而是散落在各個角落
接者我找到了好多件polo衫,還有一大包沒有用過的口罩
神奇的是Tim和Max的儲物櫃也在我的旁邊
Tim的儲物櫃擺滿了參考書和漫畫書
Max的儲物櫃裡面則是什麼都沒有
Max正在跟Tim借漫畫書



7:18

我以為我還在做夢

2 則留言:

周周周 提到...

最近很充實喔!
很不錯!!好像很開心 哈哈

是312耶
我想念榮星花園~

匿名 提到...

不管啦 雖然只有ㄧ年 Weber下次做夢至少要把老大 瑜珈 或者牛肉麵塞進去(地上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