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烤皮貓

這個星期的每一天都很忙碌很充實
也是我第一次在一個星期裡面做了這麼多的事情


看完了一本發人省思的好書-通情達理:品格決定未來
也到電影院看了久久才一次的電影-The Time Traveler's Wife

和好朋友們一起吃了豐盛愉快的晚餐-Clam Jumper
也連續喝了五天的Starbucks-Caramel Frappuccino

參加了久違的棒球練習和盡興的打了好幾場籃球
也牽者單車一起散步到了不曾去過的地方

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吃午餐一起偷懶讀GRE
也和身邊重要的人從晚上10點閒聊到2點

補了兩個家教也拿到了實習以來的第一份薪水

去圖書館享受了悠閒清淨的氣氛
也到Shawn家和4隻貓一起在客廳沙發睡了一個晚上

一個禮拜是那麼的慢長又是那麼的轉眼疾逝
而明天是我的第一個假日-labor day

這個星期很快樂也很開心




唯一讓我惋惜的是 沒吃到新開幕免費的yourgurt!!

1 則留言:

222 提到...

真的這麼惋惜喔?
下次再去阿 我才不覺得那麼好吃...
不是有拿到買一送一的coupon嗎?(找你妹排前面 你在衝上去阿!! 呵呵呵)

我覺得這星期一點都不"慢"長
美好時光一下就沒了
我想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