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我不會在忘記交Timesheet 真的!

今天中午我一到公司
櫃檯的 Lin: Here you are! Core is looking for your timesheet
我才想起來我忘了交上兩個禮拜的 timesheet
快步走向實驗室的時候 正好碰上 淡眉毛走出實驗室
淡眉毛(笑者說): Hey! You forgot to turn in your timesheet
進了實驗室 放下書包準備開始寫我的timesheet的時候
俄羅斯人(偷偷的笑): Hey Weber! They are looking for your timesheet
還是天使對我最好 我交給她簽名的時候
天使: Don't worry, we all forgot sometime :)
最後用最快的速度交給樓上的 Core然後才可以專心的和 Tim一起吃午餐
Tim笑說 以後一定不敢在忘記交 timesheet了 全公司一起叮!
真的! 我以後一定會記得!!!

打從我進公司 我大概每兩三個月就會忘記交 timesheet一次, 每次都把薪水並到下次一起領...
以後一定會記得,不要在過半個月窮光蛋,半個月有錢人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