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軒軒 Part II


我們自從玩了殺手以後就被大家以兄弟相稱
如果我們兩個沒有一起出現,常常會有人問我:你弟弟呢?

有一次我跟老妹還有兩個表妹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Jessica的電話
Jessica因為買到了一直很想要的小狗所以打電話來跟我說,並且要我們晚上去他們家看小狗
跟Jessica約定晚一點會去她家看小狗以後,Jessica說:等一下軒軒要跟你說話
因為我在開車所以老妹拿者我的手機開者speaker
我就對者手機喊:軒軒!?
結果從手機裡傳來一聲吶喊:哥~~~~哥~~~~~~~
那一句拖足了兩秒鐘的"哥哥",伴隨者電話另一頭Auntie Jamie的笑聲讓我也忍不住笑了
我接者也對軒軒用拖足兩秒的氣大喊:弟~~~弟~~~~~~
雖然老妹跟兩個表妹都笑翻了,可是從那一天起我就決定要好好的珍惜我的弟弟

我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原因,但是我對軒軒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感。
可能因為他是獨子的關係,他有時候會很依賴別人很黏人
他對我的信任讓我有一種驕傲的同時也想看者他長大
他雖然偶爾會說:神經病!但是他稚氣的臉孔總是散發出一種單純一種天真

在08年的暑假我跟軒軒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而且全部都昰快樂的回憶。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軒軒
就想把這篇很久以前的草稿寫完




另外我想說我好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