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不笑子

可怕的九月就這樣過去了
跟快樂的八月一比較 九月真的很可怕
我不敢回想過去的這一個月我到底在做什麼 或是我做了什麼
但是事實就像是左腳的瘀青一樣
你不想看還是會看到它 不去想還是會想到
半夜的陣痛會把你從睡夢中痛醒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不安的思緒會湧進你的腦袋狠狠的敲你一下

說真的 也許老媽老爸對我太好 而我又不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上個禮拜以前 只丟了兩份resumes
我也不知道是對自己太有信心 還是太害怕面對失敗
姨丈說大學畢業要送我一套西裝 讓我去面試的時候可以穿
我卻一直都沒有去買西裝 連去逛逛試穿都沒有
我不知道我是可以不用面試就直接拿到工作 還是我連一個面試都拿不到
等到連shawn,ruth等人都開學以後 我才真正開始的感到自己是唯一停留在原地
當其他人都在往前走的時候 周遭的景物都是向前移動的時候 我感覺自己在一個不斷往後退的火車上
我打開火車門 看者不斷向後的風景 我沒辦法阻止火車後退 卻也沒有跳出火車的勇氣
我一直想要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 但事實上我一直騙自己 只要說服自己沒有後悔 那我就沒有遺憾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為我虛度的九月感到驕傲 沒有辦法像我耗盡精力度過的八月一般 可以拿來跟別人比賽
我不停歇的去游泳 去打棒球 打籃球 想要讓我自己很累 然後自己覺得很充實
得到的結果卻是扭到腳 讓老媽擔心

先後跟老爸老媽吵架
我知道他們不想給我壓力 卻造成我懶散的天性肆虐的發作
而他們真的想推我一把的時候 我卻嫌他們給我太多的關注
就像Helen說的 我現在真得是不笑子排行榜第一名



其實事情也沒有那麼糟 而且我覺得這兩天有很大的轉變
我只是越寫越有靈感 想要寫的很酷 就像那個我忽然想到的火車的比喻
而且我覺得當我願意把這些事情寫出來 我想我已經有勇氣跨越他們了

請幫我禱告 禱告我爸媽能夠不要太為我操心 並且身體能夠健康
請給我一個不要想太多 盡力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的傻勁 還有一個健康的左腳


我很有信心 這會是一個不錯的10月

我怎麼都沒有辦法想像10月會輸給9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