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你都打呼了!!!

這是剛剛發生在另一個房間的事情
因為聲音很大 所以我在我房間也可以聽的倒

起來啦 累了就回房間睡
我沒有睡阿
你剛剛眼睛都閉起來了
我用聽的

過了一會

起來啦 趕快回房間睡
我在聽ㄟ
妳都打呼了!!!
我沒有打呼!!! 我在聽他講
那你說剛剛他講什麼
‧‧‧‧‧‧‧(說不出來)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就走到書房看她們怎麼了

原來老爸老媽兩個人在書房的沙發上用電腦看台灣的談話性節目
可是老爸一直睡著

老媽看到我還問我說:你是不是有聽到他打呼!!!
(怎麼可能)




他們兩個超寶的:D



老爸第一天回來很早就睡了,沒有什麼回來的真實感
等倒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聽到他的打呼,我才真的感覺到他回來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