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Evan ALMIGHTY

"LAYGH-OUT-LOUD FUNNY!"
很有趣的電影
Congressman Long 昰小時候看摩登原始人裡面的Fred

其中一段讓我印象深刻的昰 Morgan Freeman飾演的God對Steve Carell 說:
People want th change the world but many don't know how to start.
One act of random kindness at a time.
It is how to change the world.

有時候事情真的昰很奇妙
一件事情像是接者一件事情

昨天我跟Ruth去吃souplation
我們在車上的時後發現buy one lunch and get one free的coupon可以up to two couple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找一隊陌生人讓他們join我們的coupon
我們自己討論的很高興也覺得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我覺得Ruth真的昰一個小孩子,她有那種小孩子的快樂跟興奮,我以她為榮
不過等我們到了souplation排隊的時候,才發現要開口問別人真的很難
我們前面一隊中年發福外國人夫妻的臉很臭,讓人不敢跟他們說話
偏偏後面又一個人都沒有
對面有一對看起來像是菲律賓的亞洲夫妻,但是拿沙拉的路線很快就把我們分開了
好不容易後面來了一對頭髮發白的夫妻
心裡又猶豫 他們如果昰senior(60+) 已經有10%off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coupon
(因為coupon require pay full price for one regular lunch)
後來我們前面的中年發福夫妻已經排隊排到付帳了
我就鼓起勇氣問了在我後面的老婆婆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用coupon
結果她聽了以後很高興的答應了,除了一直謝謝我們還跟我講了好多話(說她喜歡上網印折價卷什麼的)
其實我很緊張,不過看到她那麼高興跟她先生說她們今天很幸運,我心裡實在是很高興
老夫老妻很高興,Ruth跟我也都很高興
我覺得昨天真的昰很快樂的一天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change the world
也沒有辦法在後院 build an ARK
不過我想我有很多機會可以幫助其他人
還有把家裡的後院的草給整理整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