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擁抱

我覺得人與人心的距離最近的時候,就是在擁抱的時候
開心難過快樂或是孤獨的時候,擁抱是最能夠讓人感到溫暖的方法

早上天氣很冷霧很大
老媽一邊喝者咖啡一邊搓者手說很冷
我看者旁邊的老爸給老媽一個很深的擁抱,讓我的心也暖了起來
老爸除了跟老媽老妹以外很不喜歡擁抱這一套,或許他覺得兩個大男人沒什麼好抱的
但是每次送他到機場的時候,他都願意拉下臉來給我一個擁抱

我很少跟別人擁抱,但是擁抱總是能給我很大的力量和感動
我始終記得當時推甄高中入取名單出來的時候跟數學老師擁抱的畫面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我很幸福有一個長型抱枕可以抱者入睡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早上起床它常常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回來~" + 一個hug。

2 則留言:

something like rock... like star....... 提到...

hihi很奇妙的,我按了next blog的按鈕後,跳到你的網誌,哈哈,以及不之不覺得讓我一直一直看了下去,很好看喔!總覺得你的文字雖然很簡單,但是看了很溫暖很有力量呢:)

匿名 提到...

不知不覺將它設為我的最愛.....在玩臉書的同時不知不覺按了什麼就出現了一些網誌....
很令人省思卻也彷彿在訴說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