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第11天-肉醬義大利麵

今天中午又是吃義大利麵
這次的改良是把meatball和洋蔥切碎扮進meat sauce裡面一起加熱,做成真正的"肉醬"
(罐裝義大利麵醬雖然口口聲聲說它是Meat Sauce,裡面卻是一點肉末都沒有:|)

Photobucket
已經連續吃了好多天的水煮蛋

Photobucket
除了肉醬以外,硬是多放了四顆meatballs

把肉末放進義大利麵醬裡做成的肉醬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覺得我今天已經把義大利麵升級升到頂點了!!
在我的能力範圍裡面唯一能夠在做的事情就是放上一點香菜裝飾
不過昨天在99大華我完全找不到香菜這個東西
所以我說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晚餐就不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