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第九天-MAX咖哩飯

MAX咖哩飯不是超大號咖哩飯而是Max自己做的MAX咖哩飯(吃完滿足感MAX!)

今天是星期三,在我日復一日沒有什麼變化的一星期當中算是比較充實的一天
每個星期三的晚上我都和Max一起看NBA/MLB,吃漢堡王的華堡餐(星期三special $2.99套餐)
因為Max回台灣兩個禮拜到前兩天才回來,所以今天是久違一次的聚餐

本來$2.99的華餐已經是很便宜的晚餐,而且我也已經準備好買套餐送一個漢堡的coupon
但是想不到今天Max竟然親自下廚請我跟傻笑矮人一起吃他特製的咖哩飯:D

Photobucket
柳橙汁+咖哩飯

Photobucket
雞腿肉+兩種香菇+馬鈴薯+蘋果

不得不提的是口感非常細嫩的雞腿肉,咖哩味也煮得很透徹,散發者當仁不讓的主角氣魄
而被Max用來取代不喜歡的紅蘿蔔的蘋果更是為整鍋咖裡添加了幾分香甜的味道
(露出透明的光澤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以為是白蘿蔔:p)

另外我幾乎沒有吃到所謂的馬鈴薯

除了我吃了兩大碗,連號稱在減肥的傻笑矮人也多添了一碗
Helen則是另外帶了一份當做隔天的午餐
本來估計可以吃好多天的一鍋咖哩,就這樣在一個晚上幾乎被一掃而空

相較之下今天中午的義大利麵變成可有可無
Photobucket
白色義大利麵起士醬+洋蔥+花椰菜+一顆水煮蛋

灑上黑胡椒味道真的很棒


======================================
目前的花費:56.93-0-0-0=56.93
傻笑矮人:70.5-9(LA)-7(LA)-0-0=53.5
(傻笑矮人星期一去LA還花了7塊錢買了梅子綠茶和荔枝綠茶(雖然荔枝綠茶是買回來給我的,可是我完全沒有打算要付她錢的意思阿))我很煎炸 哇哈哈哈~~


今天在吃的方面是很充實的一天。

1 則留言:

Max 提到...

你明明就吃了三盤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