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第八天-花椰菜

今天是long-weekend結束後的第一天,垃圾車也因為放假的關係而延後一天明天才會來
趁者這個一天的空檔我跟傻笑矮人早上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了廚房、冰箱和餐桌

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是現在家裡的狀況是食物多到不知道該從何吃起
我們有兩罐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醬和兩種粗細的義大利麵條
有之前剩下的飯可以炒飯
有咖哩塊
也有泡麵
還有兩盒Pizza
選擇太多有時候會讓人不知所措

今天中午我選擇了Pizza
而傻笑矮人選擇了她之前留下來的微波炒麵

晚上傻笑矮人選擇了Pizza
我因為下午去打籃球,晚上來不及吃飯就去幫Wen補數學
本來想說回到家再來準備晚餐(計畫是炒飯)
但是Wen的媽媽知道我還沒吃以後就做了一個鮭魚沙拉三明治給我
結果晚餐就這樣解決了

等我9點半回到家以後卻發現在餐桌上多了一樣很熟悉的東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防蚊罩(還有一盤花椰菜)

我一度以為老媽無預警的提早回來了
後來才知道是老妹自己煮的,還替我留了一半(真的很甘心)
我吃不下所以把它收到冰箱裡
但是因為真的很高興,所以我當下下定決心明天中午要煮義大利麵配上花椰菜報答她

而今天的花椰菜就像是為了明天而存在一般,驕傲的躺在冰箱裡度過它人生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夜晚

就當我整個心情很好打開電腦準備寫下這篇的文章的同時
我看到了傻笑矮人的MSN暱稱
Photobucket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花椰菜還有多少不同的味道??
沒有媽媽的味道那是好味道還是壞味道??
還有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果然nothing is perfect......







我開始擔心明天的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