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Nice Hair

很難得看到傻笑矮人的額頭
Photobucket
我覺得這樣的傻笑矮人還蠻可愛的,只是房間太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到了所以很多人剪了頭髮或是換了劉海
也許是想換個心情所以我也把我的頭髮弄了個造型
可是大家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你的頭髮怎麼了!?

昨天下午跟Shawn,Tim去買泳褲的時候
在mall走道上的一個高個子光頭攤販遠遠看到我們三個走過來就很大聲的說
I like your hair!Where are you come from? Are you Japanese? 然後伸出手作勢要跟我們握手
Tim和Shawn都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只是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也許是被他說中我很在意的頭髮)
就伸出我的手跟他握手然後回答他:We are from Taiwan
想不到這個光頭老外接者就是用不太標準的國語跟我說:你好你好
我在尷尬之於也就跟他說了你好你好,然後就感緊跟上Tim和Shawn
在我轉身走了大約三秒鐘,還聽到光頭老在後面大聲的:I REALLY LIKE YOUR HAIR

人是很需要被鼓勵的
我被一個光頭稱讚我的頭髮

這真的是太蠢了:P




女人永遠在意身材太胖,男人總是擔心頭髮太趴
這都只是沒自信罷了
喜歡就是喜歡你的身材你的頭髮甚至你的劉海

---quote from <不會唱歌的人教你談戀愛>

作者是店小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