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Third time is the charm

今天早上天剛亮就因為左小腿抽筋從睡夢中驚醒
一瞬間睜開眼睛的感覺就像剛剛在空中踢空或是在夢裡摔倒一樣
但是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pain

也許是早上身體不夠柔軟也許是昨晚剛吃完Buffet肚子太大的關係
我完全沒有辦法憑自己的力量去壓住腳拇指讓肌肉放鬆
我隱約聽到老媽已經起來在廚房走動的聲音,就顧不得什麼的喊了老媽請她來幫我
老媽以為是發生什麼大事的走進我房間,而我則是忍者痛指者我的腳指頭用最簡短的話語解釋一切狀況
"左腳抽筋 幫我 按腳指"
'左腳哪裡'(老媽出乎意料的冷靜問我)
"小腿 腳指 我按不到 !!!!!!!!!!!"


我從來沒有在傷口上灑過鹽,但是今天我有了在抽筋的地方(被別人)用力按下去的體驗
雖然不知道兩隻手為什麼抓者膝蓋,但是我用已經哭不出來的聲音嘶吼"按腳指~~~~~~~拜託~~~"

接者就好像打開了氣墊床的充氣孔一般,疼痛慢慢地消失在周圍的水蒸氣中

都說了把腳指搬平可以很快的放鬆小腿肌肉
但事後老媽還是堅持是因為她第一下直接按在小腿上肌肉才會放鬆的這麼快

記憶中這是第一次因為抽筋而驚醒
但這是過去10天以來第三次抽筋了

Third time is the charm




但願如此

3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我後來才知道你抽筋

我早上本來要搭電梯的(從停車場上去的地方),
但看到那邊好像圍起來,
我才走樓梯上去的!!

sorry囉 ><

Helen 提到...

你為什麼連抽筋都可以這麼搞笑

周周周 提到...

!!!
你要長高了!! 哈哈


長高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