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就母面啦

引用老妹貼在笨板的文章(不過沒人推:|)
======================================================
美國今天21號 但台灣22號
也就是我老爸生日
我媽今天下班回家 就想打回台灣跟我爸說生日快樂
第一通 沒人接 第二通 才有人接
******分隔線******
我爸:喂?
我媽:喂!唐先生嗎 恭喜您 抽中消費券兌換一百斤米
我爸:@#*#&@$% (有點吵 沒搞懂我爸說了什麼)
我媽:您抽中了消費卷換一百斤米的優惠
我爸:@#*#&@$%
我媽:你知道我是誰嘛?
我爸:知道阿
我媽:是我啦~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媽:喂?
(頓時電話的另一端傳來:請輸入您的號碼)
我媽大叫:阿 你這個老爸怎麼把我的電話給掛了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輸入電話號碼ing))
我媽:唐先生 請您不要掛我電話
我爸:阿 就母面啦(台語)
阿 就母面啦(台語)
阿 就母面啦(台語)
我媽:吼 洗襪啦(台語)!!我是你老婆
我爸:阿 聲音怎麼跟我老婆不一樣(好像還沒發現)
我媽:什麼不一樣 就是我啦 不然你以為誰打電話給你
我爸:喔 真的是我老婆喔 現在聽出來了(好像發現了)
我媽:沒有啦 今天就你生日 打來跟你說生日快樂阿
我爸:喔喔 生日生日 生日快樂!!
我媽:你剛剛是不是以為我是詐騙集團(得意)
我爸:現在詐騙集團打來都是這樣阿 不過我早就知道是妳了 我怎麼會聽不出來 哈哈(真的嗎)

接下來就在講他們大人自己的事了
但真的很好笑
我爸以為我媽是詐騙集團 第一次還把電話掛斷 XDDDD

老爸 雖然你已經54歲了 但你跟你老婆也結婚了26年(?!)
聲音怎麼會認不出來呢

不過 還是以台灣的時間祝你
生日快樂囉!!
======================================================

老爸老媽真的很寶:)
(真的有人會想要一百斤米嗎?)



不過這根本就是我的梗,我每次都用這招打電話給傻笑矮人,而且我都說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