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快樂的部落格 II

這是一個快樂的部落格

電影囧男孩裡面說: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Keep smiling and you won't be afraid

我想林媽媽的意思是:只要記得微笑,難過的事情也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今天晚上也去了機場接出差四天的Uncle Daniel,回到Auntie Jamie家以後Rara超高興的直接跳上Uncle Daniel,Jessica也特地打開了Christmas Light歡迎爸爸回來,就連Brain也給了Uncle Daniel一個擁抱
Uncle Daniel一邊吃者Auntie Jamie剛做好的壽司一邊問抱在身上的Rara:有沒有想我
Rara:有~~
Uncle Daniel:真的嗎?
Rara:Yes!
那是一個很溫馨的畫面:)

在我跟Claire要離開的時候,Rara抓者我的手說:Don't go
當一個小女孩嘟者嘴,手越抓越緊,對你喊者don't go, stay here
我想那種感覺大概就是心溶化的感覺

剛好明天就是星期五
跟Rara約定明天晚上再見面以後她才鬆開手

就像老爸說:分開是下一次見面的開始,所以應該是高興的
然而見面也是分開的開始,所以難過應該是見面的時候





我想Rara應該不懂
不過我們都很幸福

這是一個快樂的部落格:)




有時候我也希望能夠像Rara一樣地任性,一次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