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吸引力法則

今天早上我送一個教會的許小姐到LA的機場
6點半天都還沒亮我們就出發了


許小姐是一個中文老師,一路上沒有塞車,她跟我聊天聊了很多
她跟我說了一部電影叫做"Secret"
裡面講到一個秘密叫做吸引力法則
為什麼有些人在你面前表現的方式跟在其他人面前不一樣?
吸引力法則說如果你是一個很快樂的人,就會吸引其他快樂的因素到自己的周圍
反之如果自己不快樂的話就會吸引其他不快樂的因素
如果你是一個樂觀的人,那你也會吸引一些樂觀的人到你的身邊,或是大家在你身邊也會表現出比較開心的一面
她又跟我說成功也是一樣,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會成功,這樣就會吸引成功的因素到自己的身邊,或是機會來的時候比較能夠把握住

我很想喜歡數學,我也喜歡跟別人討論數學
很多教會的阿姨會請我教她們的小孩數學
我很樂意教他們的同時也對自己沒有信心可以教得好
我心裡常常怕沒有把他們教懂,更怕誤導了他們
還好我遇到的小孩不是很有天分就是很努力(大部分都是很努力阿)
讓我還算鬆一口氣

新的一年我要對自己更有信心,相信自己並且保持快樂的念頭,吸引其他快樂的事情

就抱持微笑吧



許老師問我是哪一個高中的學生,當我跟她說我已經大學畢業了,她竟然說我有娃娃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