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交換禮物

08年聖誕節的隔天我們在Auntie Jamie家玩了Shawn提議的交換禮物的遊戲
好像是根據康熙來了裡面的一個單元
並不是單純的交換禮物
而是把家裡你覺得自己用不到的東西,但是其他人會想要的東西拿出來交換
簡單的說就是用你不需要的東西去換一個你需要的東西

每個人都帶了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南拳媽媽的CD、遮陽帽、狗布偶、棒棒糖、錢包等等
還有跌破眼鏡的飯島愛R.I.P.新聞頭版的日本報紙以及柚子
而其中最受歡迎(最多人想要交換的)則是一個雞蛋造型的鬧鐘、陶笛ㄚ志、還有Color Gameboy

我把自己畫的滑板帶去交換,一個原因是因為老爸不喜歡我滑滑板(他看過滑板的極限運動節目以後對我說如果我因為滑滑板受傷住院他不會去看我的),另一個原因是那是我能找到最棒的東西了,如果我想要換一個我想要的東西我想我也要準備一個有人會想要的東西
結果我換到的是金剛戰士的對講機!!!
你以為是一隻金剛戰士,但他其實是對講機,真的是太酷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Brain只找的到其中一隻,另一隻不知道在他家的哪個角落
(我把滑板給了Brain然後請他找到另一隻金剛戰士以後再一起給我)

交換禮物的過程很好笑,因為太多人想要雞蛋造型的鬧鐘所以就排到最後在交換
結果到最後竟然沒有人有剩下好的東西可以來交換雞蛋鐘了
最後是用我的對話框白板幫Jason換到雞蛋鐘(我對雞蛋鐘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我還用買果汁送的日期圖章換到一隻熊貓布偶以及一顆柚子(給Rebecca熊貓,給Ruth柚子)
Jason的Color Gameboy則是跟小弟弟換到了當日號稱最強的禮物 --- 一個可以爬牆的機器人(腳上有吸盤)
我本來很想要陶笛ㄚ志(陶笛)的,可是我的滑板換給了brain我就沒有甚麼好的東西可以交換了
最後被Lillian的妹妹Jessica半換半送給換去了
為什麼說半換半送
本來Jason是打算送給她了,但是最後還是收下了Jessica的Hello Kitty玩偶(以前造成台灣麥當勞瘋狂排隊的其中一隻)


遊戲玩完以後大家就在客廳聊天
我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我的滑板所以就到familyroom去幫他拍照

Rara看到我在照相就搶者也要照,我請她幫我拿者滑板,她卻要躲在滑板後面

還要我跟她一樣躲在滑板後面,因為她想要照‧‧‧‧‧‧


最後要我在聖誕樹旁邊幫她照一張像



幫Rara照相的下場就是
你也要拍一張很蠢的照片




因為
Rara也想當攝影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ara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