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071021 星期天

今天早上在jamba juice前面小組的時候
Uncle Andy和Candy解釋為什麼今天的風會這麼強
主要是從北邊吹過來的 甚麼甚麼 風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大風吹過San Diego
(03年的時候 有發生大火,06年的時候 把家裡院子架的小涼亭給吹到外面馬路上)

中午和Tim, Shawn去吃Costco pizza
後來到Candy家去接Jenny的時候 Shawn就發現天空都灰灰的
我們先是覺得可能哪裡有失火吧 沒有很在意
(兩天前在家離隔壁兩家有發生小火災)
後來在Candy家看新聞才知道是東北邊不知道哪裡有森林大火,所以灰才會順者風吹到這邊
等到從Candy家離開要到Gloria阿姨家幫她們的新家刷油漆的時候,外面的風沙已經大到呼吸都會覺得難聞了
而且在空氣中有白色的小灰在空中飄,打開車門的時候小白灰還會飄進車裡面
晚上在Shawn家吃飯,這時候外面的風還是非常的大,Shawn家的窗戶都以經緊閉了
還是會有強風吹過發出很大聲的"口虛~~~~~口虛~~~~~"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外面有小女孩在尖叫)

下午看新聞的時候,在San Diego南邊接近Maxico的地方有大火,還有東北邊Ramona也有另一個大火
這時候我沒有覺得會影響到我們這裡,只是覺得外面空氣中會有很多灰塵,少出門就是了
我還在Shawn家看了MLB美聯冠軍決賽,最後紅襪隊11比2,從1:3落後的情況下連贏4場拿下美聯冠軍賽
吃完晚飯,Jenny一直很關心新聞,希望明天因為空氣品質不好可以不用上課
(03年大火因為空氣品質的關係當時高中以下停課一個禮拜)
最後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Jenny果然接到學校的電話錄音說明天不要上課
她高興的不知道像什麼樣
我雖然也希望UCSD能停課一天,但是卻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因為學校在海邊,那邊的空氣也沒有想像中的遭
要離開Shawn家的時候 我還跟Shawn說,要不要準備一些重要的東西,如果出事的話可以緊急逃難
不過我想我門兩個也都沒有準備,雖然心裡有者最壞的打算,不過都不覺得真的會遇上最壞的情形
果然等我回到家以後check學校的網站,學校並沒有停課的打算
我看到Helen的MSn暱稱寫者 "這樣還要上課,UCSD就太不夠意思了喔"

晚上我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外面的風還是很大
窗戶都以經關緊了還是會嗡嗡作響
我只希望明天早上起來一切就這樣過去了,然後繼續平凡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