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PSP] PSP Daxter Bundle

自從新版的PSP Slim推出以後,我一直想買一台
雖然我想買黑色的,但是和PSP Daxter Bundle比較起來實在是很不划算
Daxter Bundle除了一台銀色主機+電池+充電電線以外
還有一張1GB記憶卡,Daxter遊戲再加上一張Family Guy的UMD(只比單買一台黑色主機多$30)
這個星期天終於在Shawn的鼓舞下買了Daxter Bundle*

包裝盒

裡面銀色主機x1,說明書x2,1GB Memory Stick Pro Duo

除了主機以外,再下面的包裝盒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打開裡面有,充電電線x1,電池x1,還有Daxter遊戲+Family Guy UMD
(這裡有點失望,因為遊戲跟UMD影片只是用小小的紙盒包裝,沒有原本的塑膠盒:|)

這是兩個禮拜前跟shawn一起買的PSP保護套(Sony)還有螢幕保護貼(Hori)
(還沒有買PSP就先買了保護套和保護貼,最後變的不得不買PSP)

不過這個保護套蠻失敗的,外面的材質不是帆布反而半塑膠的材質

貼上保護貼

大功告成 :)


新版的PSP真的很輕很輕很輕,拿在手裡沒有什麼真實感
PSP基本的很多功能我都還不是很清楚,所以還要摸索摸索
不過有一台PSP在手裡的感覺真的很棒:D



*Shawn一直要我買bundle不要單買主機,除了有附記憶卡以外而且聽說Daxter遊戲評價很高,最後他跟我說在circuitcity辦一張信用卡的話可以三個月內付清不用利息,所以我就狠下心來買了
**我在circuitcity辦信用卡辦好以後,他們給我6000塊的額度(我總財產都沒有這麼多""),店員還跟我說他還是第一次看過像我這麼好的信用紀錄 哈~希望這不是一個亂花錢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