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玉米濃湯


店小望特製的叉燒玉米濃湯

除了炒飯以外,我最近學會做的食物就是玉米湯了
我以前以為玉米湯是要勾芡才會稠稠的(可是我也不知道勾芡是要怎麼樣)
而且每次老媽煮的玉米湯根本就只是蛋花湯+玉米
整個"玉米湯"只有看到玉米跟蛋黃是黃的,其他都還可以看到透明的清水‧‧‧‧‧‧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玉米的湯"


我真的是到現在才知道有"玉米粉"這種東西
只要煮水加入攪拌就可以做出很濃稠的玉米湯
很像是以前的康寶獨享杯的特大號包裝


這是今天中午煮的叉燒玉米濃湯麵
味王的肉燥泡麵+韓國人玉米粉+綠巨人玉米+三合的多到滿出來叉燒肉
味道真的是






超好吃!!!!!!!
玉米濃湯和叉燒肉真的是好搭擋!


我生日的時候要去吃牛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句話跟全文根本沒關係吧?

Mr. Weber 提到...

It is a reminde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