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Snow Snow (圖文版)

大熊山滑雪 Day 2


星期六的早上 7點就被Shawn給挖起來
我們是預定8點要出門去滑雪
Tran早上6點多就出門去幫大家買Mcdonald的蛋堡當早餐
陸陸續續人都準備好以後,大概8點半大家就出發了
4輛車 16個人

出發前的大合照

先是到滑雪店去租滑雪板還有靴子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所以在那邊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超過10個人就有團體優惠 一個人滑雪板加靴子才$17.50

到了滑雪場已經9點多了,已經有很多人在滑雪場了

買了纜車的票以後,大家就開始滑雪了
因為兩年沒滑了,所以我們滑過雪的也都從最平坦的坡開始滑(最平坦的坡也要坐纜車上去)


滑了5次以後已經快要中午了,在吃午飯之前我跟Shawn,Tim,Jason,Tran還有Jack就去挑戰比較高的坡了
第二級的纜車上去還有三條路線可以滑
我們分了三次,三個路線都滑了一次

這是我今年挑戰最陡的坡了

就算已經跌倒坐下來,還是會一直往下滑

滑雪比想像中還要累的多,吃午餐之前左腳大腿就有點抽筋了
所以下午滑的比較少
又滑了一次最陡的坡,然後就在bonni slop練習不煞車轉彎

我原地跳想要照出待在半空中的感覺

小孩都玩得很快樂

一直滑到4點半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小木屋以後大家輪流洗澡,
因為太累了所以我在 晚餐前還睡了一覺
晚餐是達美樂pizza

pizza吃不夠我們還有帶泡麵


除了玩電動以外,Shawn還帶了麻將去玩
(Ray,Samuel兩個大陸人就一直霸佔者電視玩mario kart,我在旁邊看的眼睛都痠了他們還是一直倒數幾名:P)

第二天也是一直玩到了兩點左右大家才上床睡覺


小木屋真的蠻豪華的,五間房間,三間浴室,兩層樓,還有3台42"以上的LCD電視
本來有無線網路的,只是前幾天下大雪cable可能有點問題斷線了,不止沒有無線網路連電視都沒得看

這是二樓看出去的風景對面小木屋前面還有一隻大熊雕像

我跟大熊合照

這是客廳的全景照



滑雪真的超棒的,這次的雪很軟,而且天氣很好
太陽還大到把我們大部分的人的臉都曬傷了


2 則留言:

Faridah Zayla 提到...

I like snow..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發現你的表情都很逗趣耶
好歡樂喔~~
我也好想玩馬力歐賽車,我想我可以贏大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