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我沒有感冒,只是聲音啞掉

我回來了!
兩天兩夜的滑雪旅行回來了!!!!
老爸在出發前給我的唯二叮嚀就是
第一要小心開車
第二是自己保重不要感冒
(大概是看者我穿者短袖的t-shirt加上一件外套就要出門了覺得我很白吃,最後還下了重話說如果我回來感冒的話以後就別想再去滑雪了)
偏偏
可能第一天晚上冷到加上洗了冷水澡,第二天開始喉嚨就很癢
這兩天雖然已經喝了兩杯Airbond,一杯感冒藥水,外加一粒維他命C
到了今天回家以前聲音還是有一點怪怪的
(我在回程特意睡了一覺了還是沒有好轉)
回到家以後老爸老媽果然窩在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我回來了~"
老爸:恩~你看起來很累好像需要洗個熱水澡
"沒有啦,是剛剛開車太累了,滑雪超好玩的!一點都不累!!"
老媽:你聲音怎麼怪怪的是不是感冒了?
"沒以啦,是我昨天滑雪喊得太大聲,晚上聲音就啞了,今天早上都還沒聲音現在好多了"
我一邊用很流暢的語氣把我在車上想好的對應台詞說出來一邊快速的走向房間
行李放好以後我馬上到浴室洗一個熱水澡,並且在水聲最大的時候,趕快咳兩聲把要咳得先咳出來

我在洗澡的時候想一想覺得老爸老媽一定知道我有一點感冒了,不過看我平安回來不想說破而已
出發前嚴重的警告只是要讓我這個總是漫不經心的個性能有個警惕
我真得是因為那一句"如果感冒的話以後就別想再去了"而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並且好好的喝下了兩杯Airbond,一杯感冒藥水,外加一粒維他命C

剛剛老媽要我洗完澡多穿一件外套,把拖鞋穿上,並且要我睡前吃一顆維他命C
我還回她說"我沒有感冒,只是聲音啞掉"
我覺得我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結果我從LA小雅屋買回來的11個麵包,一點賠罪的功用都沒有用上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超厲害的啊...居然還有力氣寫blog...不過話說我也滿厲害的...還有力氣來看你的blog...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