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Hey!我才是你老爸

今天中午跟老爸一起看國民歌王周華健上王牌大間諜
老爸:他(周華健)長得有一點像成龍ㄟ
我:!!!???

結果節目進行到一半,周華健講到他去日本演唱還會緊張因為台下的人都不認識他
周華健:我就跟台下的人說我是成龍
我:!!!???

我一點都不覺的周華健像成龍阿,一個厚道一個大鼻子,只是兩個人都小眼睛
更扯的昰快要看完的時候老爸突然冒出一句
老爸:其實長得蠻像房祖名的
我:反正小眼睛你就說像成龍像房祖名
老爸:真的很像,可以去跟成龍要遺產,騙說是他的私生子
我:拜託,周華健ㄟ,最好是成龍不認識他,而且要說也說是成龍他爸的私生子吧
老爸:我是說你長得像房祖名ㄟ
我:!!!!!!!!!
老爸:真的很像 你去跟他老婆說你是他在台灣的私生子
我:‧‧‧‧‧‧


拜託我哪像房祖名阿!!!!!!!
根本是我老爸自己比較像
有一次我在看千機變2,老爸經過客廳還說:"我怎麼不記得我有拍過這部電影??"


他根本應該去跟房祖名說:Hey!我才是你老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是明星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