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There's Calvin and Hobbes everywhere


我的Calvin and Hobbes 漫畫書

Bill Watterson 的 The Calvin and Hobbes 是我最喜歡的美式四格漫畫
內容是環繞在一個小學一年級生 Calvin還有他的老虎布偶 Hobbes的生活
Calvin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他曾經發明時光機,到兩個小時以後去拿寫好的作業
他曾經發明增值器,做出了另外六個自己,然後大家輪流一個星期去上課一天
他曾經發明分離器,把自己性格中好的一面給抽出來,製造出另一個"Good side" Calvin 替他上學整理房間還有寫作業
每到聖誕節,他就要寫信跟聖誕老人說自己一整年有多乖,順遍抱怨以前沒收到的禮物


我很喜歡Watterson的畫風
尤其是他畫的雪人還有恐龍
更喜歡他在畫中表現Calvin and Hobbes的關係
不管Calvin怎麼跟他的朋友解釋每次他回家都會被Hobbes熱情的歡迎給撲倒所以不敢走正門
跟老師解釋每次功課的塗鴨都是出自Hobbes的手
跟父母解釋每次的trobules其實大多都是Hobbes的ideas
但是別人看Hobbes都只是一隻stuff tiger

還有好多好多比加菲貓、史奴比甚至新普森都還要有趣




星期六補習班的一個小朋友Derek帶來了一本他的Calvin and Hobbes
我才發現那一本是我沒有的(There's treasure everywhere)
讀了前面幾頁發現裡面有好多篇很喜歡的(尤其是下雨天Calvin和Hobbes一起上學那一篇)

結果昨天早上教會結束以後 Rebecca 就拿一個袋子說有禮物要送給我
打開一看竟然就是" THERE'S TREASURE EVERYWHERE"的Calvin and Hobbes!!!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高興!!!

我覺得我有這麼一個好表妹真的是太幸福了!!!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叫derek的人也太多了吧...補習班老闆叫derek, 員工也叫derek, 連來補習的小孩都叫derek...

Mr. Weber 提到...

真的
而且星期六他們三個人都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