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Snow Snow Snow(圖文版)

大熊山滑雪 Day 3



本來是預定大家8點半起床的,因為10點以前要離開小木屋
結果Tim來叫我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9點多了
還好前一天晚上Jason跟我兩個人就已經把行李都整理好了
(當時Jason說服我睡覺前先整理行李的理由是說:如果半夜忽然出事要逃走的話怎麼辦!?我真的被說服了)
雖然有一點混亂,不過最後還是來得及拍大合照


下山的路已經沒有積雪(冰)在路上了,可以看到對面車道上山的車子已經不需要裝雪鍊了
我們就沿路找了個地方把雪鏈拆掉以後繼續下山
開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前面有一台遊覽巴士卡在雪裡面,兩個方向的道路都被堵住

不過沒多久警察先生的SUV就前來救援
真的是一台非常強悍的SUV,就這樣活生生的把遊覽巴士給拖出來,實在是值得鼓勵鼓勵

(Tran:前天就是這台車幫我把卡車推出來的!!!)






我們照者往年的慣例,回家之前先繞道LA去吃午餐
這次去的是在LA小有名氣的辛巴樂(一直到到了餐廳之前我都以為是星巴克)
辛巴樂最有名的就是香腸飯,好像還有賣一串串的香常讓你帶回家自己烤

吃完飯其他人還去逛鑽石廣場,我則是像老人一樣在車上睡覺
一路開回SD又開了快兩個小時,回到教會集合已經是6點多了(腰真的差一點要斷掉)




今年滑雪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去,在小木屋裡面人很多很溫馨,只是要搶熱水洗澡
從11月開始計畫我就一直很期待,也沒有失望地玩得很盡興,算是好好的放鬆了一次

今年的雪真的是很棒!!



漂亮的Endi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後那張照片真的很漂亮~
跨年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