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一日為師,終生為師。

星期天中午和Shwan、Tim一起去吃In and Out,很難得的只有我們三個人。
感覺以前只有我們三個人跟Uncle Andy在小房間裡面小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們邊吃邊聊,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從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到暑假的計畫,沒有固定的話題,只有抱怨還有笑聲。
就在我們越聊越起勁,聲音好像也越來越大的時候,坐在我左前方的一個老伯忽然拍了一下我們的桌子並且對我說
"Hey!小夥子,你是從哪裡來的?"
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打斷了我們的話題,也打斷了我的思路
"ㄜ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這個問題有很多答案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們是SD人,剛剛是從教會過來吃午餐...)
"台灣來的,不錯不錯,這是我兒子(向前指),他說他認識你。"
我順者他的手指把頭轉向我的右邊,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小臉孔。
"阿!Hello Andrew!"
Andrew是一個外表身高看不出來四年級的小男生,帶者一個我小時候很羨慕的很大的電子錶。
Andrew是我在補習班的小學生之一,他不太說話而且自動自發的做自己的習題,而且他很乖。
雖然現在只跟他上過一次課,但是因為他已經在做3位數X2位數的乘法了,所以我記得他的名字。(我覺得他蠻聰明的)

後來他爸爸又隨便跟我聊了幾句以後
,就沒有打擾我們了。
回過頭以後
Tim說"We~ber~~以後在外面要注意你的形象了,因為到處都會有你的學生,哈哈。"
Shawn說"對阿,以後不能講話講那麼大聲了,不然學生都會被你嚇到說老師怎麼會這樣。"
聽他們這樣說,我一想到我們剛剛被打斷之前的話題,就覺得真的很尷尬
因為我們剛剛在聊前一天晚上在老Tim家發生的 喜‧憨 話題

這樣說來以後真的要特別注意了。



我要把這一切的過錯歸咎於斷腳的兩人組David和Amy,一切的喜憨兒話題都是因他們而起的(還有Ti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