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籃球夢

今天中午睡午覺的時候夢到球場沒開,所以我跟大飛、Tran到一個室外球場練籃球,
大飛總是說我投球前準備時間太長(準備投籃到球離手的時間),所以就練習catch and shoot
那個夢很真實,投球的手感好像跟真的一樣。
catch,jump and shoot
跟現實一樣沒有抓好節奏就會出手沒力,
而且出手順的時候,出手就知道會不會進,
連手滑結果打板進球的感覺都是那麼的真實。

夢裡也是Tran一直傳球給我,傳歪了我還會抱怨他(很真實:p)
我中途好像有醒過來一次發現那是個夢,
但是我又繼續睡下去想要繼續練習,竟然還真的繼續做同一個夢,
繼續練習投球、跑位。

起來以後,這個夢真實到讓我以為我真的運動完流汗,結果只是太熱忘了開電風扇。
起來以後,這個夢真實到讓我以為我投太多右手很痠,結果只是右手不小心壓到麻了。
回想起來這個夢唯一像夢的地方,就是在夢裡跳得比較高。

Tim明天就回來了:)
很久沒有跟Tim打球了,我想他受傷以後一定也常常夢到在灌籃吧:p



不知道哪一天會夢到可以把棒球丟得很遠: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