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Small Group at CPK


Weber,Shawn,Jessica(Lillian's sister),Lillian,Lin,Po,Uncle Daniel,Samuel,Tim,Helen,Derek,Aunty Jamie,Brain,Cindy,Jessica,Candy,Uncle Daniel's parents,Alex,Jenny,Jessica(Brain's sister),and Clara(Rara) -- (total 22 people)


4th of July星期五晚上的小組聚會在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吃晚餐
吃完多到吃不玩的pizza還有義大利麵以後,大家就到RBHS去看煙火
看完20分鐘不間段的國慶煙火以後,大家就到Aunty Jamie家玩遊戲
我真得要說"殺手"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我喜歡煙火把漆黑的天空照亮的一瞬間
我喜歡煙火發出的光打在大家臉上的一瞬間
我喜歡大家一起為煙火鼓掌的那一瞬間



我很喜歡我們這一個小組,上至為人父母,下至三歲小女孩,大大小小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聰明的,有帥氣的,有小女孩,有時尚的,有心地好的,有手藝好的,有為人父母的,有想追我表妹的,有頭腦的,有每粒大方的,有率直的,有熱心愛心的,有青春期的,有機伶的,有傻傻的,有單純的,有老的,有小的,有文靜的,有活潑的,還有最可愛的


最後最後 還有在家陪老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