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快樂的部落格

今天早上肚子很不舒服,加上一些事情讓我心情不是好。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會發生,有快樂的也有不開心的
不高興的事情常常越想越不高興,反而像是自己讓自己不高興,更多時候換一個方向想一想也沒什麼好氣的。
我覺得每天都有好多開心的事情,直得我回憶的事情。
我只想要記住快樂的事情,紀錄那些讓我開心的事情。

我回頭看看我寫的Blog,大部分都只有高興的事情,好笑的事情。
我喜歡這樣的Blog,紀錄者那些開心的時刻。

這是一個快樂的部落格。



我常常聽到Lillian跟我說:Weber,Shawn說你在生氣
本來沒什麼事,聽完這句話就有點生氣。
這是詛咒還是預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