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老夫少妻的二三事-肉麻



今天下課回家不知道老媽怎麼知道我回來了,幫我開了前門,讓我不用從車庫進來,
平常這個時間她都是在老爸書房看韓劇的說。
等我放下書包到老爸書房要跟老媽聊天的時候,
看到老媽用很緩慢的速度和三隻手指頭努力地敲打鍵盤,嘴巴還念念有詞,
我到老媽後面一看才發現了這對肉麻夫妻的對話。

因為太肉嘛我打不出來,所以就直接結圖。

我看到老爸打那一句:老婆不在喲....本人獨憔悴....
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我都不知道平時她們這麼常用skype保持聯繫的說。

我想一想才發現,原是老媽來幫我開門,所以老爸傳訊息過來的時候老媽不在電腦前
而我進老爸書房的時候,老媽正努力的打者:送你一個 (飛吻還沒打出來,整個很緩慢:P)
我看老媽打得很努力就沒有想插手幫她打(而且她是用倚天鍵盤配置),只是告訴她飛吻得注音是ㄈㄟ 不是ㄏㄨㄟ。
不過那個飛吻的表情符號真的是讓我覺得有點太肉麻,
想不到老爸更是肉麻,說接到了就算了(是把臉湊上電腦螢幕嗎)
竟然還加上一句:(頭昏表情)昏了。
整個只能用肉麻的噁心來形容,哈哈!


果然這個世界上最能讓我老媽開心的就只有我老爸:)

如果我能夠像老爸一樣這麼會逗老媽開心,我想我早就交到女朋友了:P




這是不是叫做躺者也中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你爸媽好可愛
話說 不要瞧不起倚天呀...倚天超時尚的

Mr. Weber 提到...

你也是倚天人?

Channie 提到...

你爸媽感情好好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