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Vacation is very Important


今天我跟玫瑰花穿一樣色系的outfit

今天是Tim和helen去日本度假以後我第一天上班(我沒有偷懶,昨天我在家整理房間:P)
實驗室好像還沒定下一個目標,所以大家都沒什麼事情。
我的小白板也已經空了一個禮拜了。(心底由衷的希望繼續保持)

一個人真得很無聊。

天使問我有沒有要去度假?我回答沒有,
天使就跟我說我應該要去度度假放鬆自己,
one day you will learn that,vacation is very important!!(天使)

我也想去度假放鬆自己(其實去哪裡都好)
不過我覺得我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或是等者我去做,
沒有辦法把這些事情完全放下,然後開心的玩。
而且我現在是霧丸模式,斤斤計較阿~~


(我覺得我兩個禮拜工作時數好像比Tim一個禮拜還少)


期待8月retr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