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F.R.I.E.N.D.S 海報



↑今天老妹說在學校看到所以買回來送我的Poster
真的超感動的,因為我太喜歡Friends了!!!!

美國最近幾年有很多很有名的影集(Heros,CSI,Office...etc)甚至也紅回台灣
不過我一直都最喜歡Friends(六人行)
剛來美國的時候看電視都還很吃力,不過每天都準時6點跟7點半收看Friends
(前幾年每天都會撥兩次舊的Friends,6點和7點半是撥不同season,每個星期4晚上則是有半小時是新season)
老爸還把它錄成錄影帶,沒事就放出來看,每次看都會大聲的笑出來
Season 10的最後一集(1 hour)我也是在電視面前收看的
那時候一想到Friends就要這樣結束了真的很不捨,不過最後一集還是讓我整整的笑滿一個小時

今天真的是很巧很巧很巧,因為今天下班我還到 了Tim家看Season 10 的FriendsDVD
一邊吃Pollo Loco的炸雞,一邊看DVD整個很歡樂
然後回到家就看到一個超大的海報在我床上
真的很不可思議,有種說不出來莫名的感動與興奮


老妹,謝謝你,老哥欠你一次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