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L路線] 假模型屋DIY

最近在公司蠻清閒的,我的留言板上面也沒有新增的工作
俄羅斯 已經去了義大利,小黑鼠跟者她的新家一起搬到了 紅頭 家
公司的角落只剩下可憐的無毛鼠一隻
因為很懷念之前黑鼠的高級模型屋,一方面也覺得無毛鼠很可憐
所以我跟 Tim決定自己動手做一個模型屋給無毛鼠

就這樣大概花了一個小時製作完成
做的同時要假裝很忙碌,不要讓其他人看到我在替無毛鼠做模型屋
所以我每次都只做一條牆最後再把它組合起來

不過在做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以前的百戰百勝
而不小心把它做成大迷宮的樣子...

但是...無毛鼠非常的笨
把她放進迷宮裡過了好幾分鐘
她哪裡都不肯去,只是呆在原地轉圈然後不停的拉死
半推半擠的把她推到魔王長走廊
她先是快步通過以後(我為了她的勇氣先是驚呼了一聲,後來才覺得她根本就沒感覺)就卡死在旋轉門的房間
我已經把旋轉門做的很輕,而且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推的動
但是無毛鼠就偏偏認為那是一作牆,拼命的想從旋轉門旁邊的隙縫走過去卻過不去
總之不是不通的笨,我跟 Tim在旁邊笑的快要死掉

就是這隻笨老鼠




希望下次能把小黑鼠給放進去看看 (嘿嘿嘿~)

沒有留言: